景星凤皇

cp可逆不可拆,最近磕蒲弘,五悠,瑞金,其他的还有鸣佐,叶黄,楚路……其实我也有萌bg的,信我~

You are my Mr. Right(一)

小透明初次尝试安雷,大概是钢琴骑士*小提琴王子?文笔不好慎入,嗯就这样~

玻璃门发出“咯吱”的一声然后撞上了悬在上方的风铃,带起了一串“叮铃铃”的响声。

一个身形修长的高个子男生走了进来,之所以说是男生不仅在于他背着一个黑色的琴袋,看起来就像个学音乐的学生。更重要的是他张扬的穿着打扮,一身黑色的紧身衣配上帅气的破洞牛仔裤,一头暗紫色的短发上绑着白色的头巾,中间一颗明黄色的星星仿佛炫耀着自己的与众不同,看起来像一个叛逆的朋克青年却又让人通过头巾长长的尾巴明确的判断他年纪尚轻。他还有着一双与浑身气质截然不同的眸子,紫水晶般的色彩显得他既纯净又魅惑。

直到他开口出声打破了所有人的幻想,使得吧内看向她的小姐们碎了一地的芳心。“呦,这不是我们的安大班长吗?音乐系的‘钢琴骑士’是吧,我没认错吧,像你这样的好学生怎么会在酒吧里面呢?”说完他嘴角向上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看起来傲慢且无礼,让许多在静心赏乐的人不禁眉头一皱。

台上的青年无奈停下了正在弹奏钢琴的双手,他穿着一身洁白的西装,打着深蓝色的领带,一头棕发偶尔有几根不听话的呆毛翘了起来,显得他彬彬有礼中又带上了一丝傻气。但恰恰这种反差萌使得台下的一些女生按捺不住露骨的眼神紧紧盯着他有条不紊的起立,随之冲台下观众鞠了一躬道“尊敬的各位来宾,很抱歉在下今天有事先行一步。”在他说完这句话后很多人脸上带上了几分失落之色,但也只好去继续欣赏下一个上台的钢琴师的表演。

棕发青年说罢便走下台,而在其他人都不注意他这边的时候,将脸上的疏远有礼迅速转变为了宠溺与温柔,翡翠般的眼睛也透出一丝委屈巴巴的意味望向角落里狂狷的紫瞳青年。他故意将嗓音压低却用着近乎撒娇的语气喊了一声“雷狮~”

另一个青年也就是他口中的雷狮浑身不自在的抖了抖,他别扭地转了个身,遮掩般摸摸鼻子,仿佛刚才霸道总裁一般的气势都去了一半。他近乎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安迷修,你别想轻易转移视线,回宿舍把你为什么在这给我说明白了。”

棕发青年安迷修好像压根没注意到雷狮的种种不自然,只是伸出手牢牢拽住对方用相同的频率一起迈步,并用一副过于夸张的口吻说着肉麻的内容“亲爱的,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心吗?你的头发就像汪洋大海,你的眼睛就像满天星辰,而你的拥抱就像田园旷野般……”

雷狮终于忍受不了地打断了安迷修“停,说人话!”安迷修在雷狮看不见的角度勾起了唇角“当然是因为万物皆为你,我无处可避啊!”

雷狮被他的话噎地一窒,在安迷修的牵扯中踉跄了一下,如同投怀送抱一般栽进了安迷修的怀抱。“放手!”雷狮发出了闷闷的声音,耳朵悄悄地红了一截。

此时的安迷修简直是长了角的恶魔,看起来正直的人其实满肚子坏水,雷狮闭着眼睛享受着万籁俱寂的夜晚,同时不禁腹诽。算了,本来他也是无意中听到了小女生讨论安迷修,感觉自家恋人又到处招蜂引蝶才有了开始的一幕,当然他相信安迷修隐瞒他这件事自然有他的理由,也就不再继续追究了。

安迷修很幸运的靠着土味情话“逃过了一劫”,他心里其实跟明镜似的,自己隐瞒的事情绝对不能让雷狮现在就知道得一清二楚,他更明白的一点是,自家恋人就是只纸老虎,看似挥舞着锋利的爪牙,实际上一戳即破,大概就是有点醋了又不肯承认,傲娇的很,但这点在自己的眼里也是可爱的不行,所以他有时候很愿意故意招惹自家恋人然后再哄好。

不过安迷修和雷狮最初的相处模式可远没有现在这样“温馨”,他们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人同为校内小有名气的的帅哥,同为音乐系的才子,不同的只不过是在某一乐器上的造诣上——一个是弹钢琴一个是拉小提琴。然而单看使用的乐器都觉得两个人不是一对简直都天理难容,在院内许多人的眼里都暗自可惜这两个人性别相同,否则便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

还好安迷修平时不怎么在意私底下大众的看法,因此目前还不知道这种“流言”已经遍布全系。否则他现在一定会毫不在意自己的骑士形象(并不,其实是恶心帅)崩塌,把那扇薄得一撕即破的柜门踹开(什么鬼),厚着脸皮对大众说“我和雷狮现在这样也是心心相印夫唱夫随的天作之合”,当然他人听后什么反应会不会酸到吐出来暂且不提,雷狮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给他一个肘击。

可惜的是以上都只是个假设,在所有师生的眼里,至少两个人表面上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水火不容,哦,当然,这并不包括一些萌相爱相杀设定的腐女小姐姐们。

啊啊啊,写的时候突然脑子歪到想看安哥将雷狮推到钢琴上酱酱酿酿,妈耶我太不纯洁了……至于安哥的那句土味情话实在是我文笔有限,就很好懂,一个水里一个天上一个陆地,可以理解就是不管海里游的、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总之安哥眼里看见的都是狮狮!emmm,这么一想还有点可怕……总之这里一个碎碎念的小透明,希望大噶关爱我一下不要太嫌弃~

艾玛,感觉动笔之后终于有一种可以放心继续白嫖老师们的安雷文了得感觉(你tm),哈哈哈哈溜了溜了_(:з」∠)_

评论(2)

热度(6)